我即將升上東中一年級
有沒有同是東中人可以告訴我
東中有神麼活動
風氣如何
有些神麼不同的社團
和有神麼傳統或好玩的事
越詳細越好喔20點奉上






最重要的是 ~ 正妹多嗎?哈哈








eakfix">


成立 1946年
新竹市立新竹初級中學竹東分校
類型 國立高級中學
地區 中華民國 台灣新竹縣竹東鎮
年級 三年制
校長 徐文淞
學生人數 1727人
刊物 東中週訊
校別 男女合校
校隊 管樂團 合唱團 籃球隊 田徑隊 拳擊隊
校地面積 66407平方公尺
地址 31046新竹縣竹東鎮大林路2號
網站 http://www.ctsh.hcc.edu.tw/main/

時間 事件
1946年5月6日 成立新竹市立新竹初級中學竹東分校。
1948年 獨立,改名為新竹市立竹東初級中學。
1950年 政府重劃地方行政區域,隸屬為新竹縣,改為新竹縣立竹東初級中學。
1951年8月 因應學校發展,遷建於竹東鎮鳳陽山麓,並且試辦高中。
1953年 增設高中部,成為完全中學,並改名為臺灣省立竹東高級中學,並設立北埔分校(今北埔國中)。
2000年2月1日 因應精省,臺灣的省立學校一律改隸屬中華民國行政院教育部,更名為國立竹東高級中學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竹東教室都有冷氣吹,環境也很幽靜,設施也OK啦

竹東的老師人都很好^^,基本上不太嚴格。

我覺得竹東的校風算蠻自由的,我自己很喜歡竹東的風氣。

竹東高中之前有被當成電影的主要背景,《九降風》這部電影裡面的背景幾乎全部都在竹東校園內,以及附近拍成的。有了那部電影的加持,現在頗有名的。

每年都會舉辦班際的一些比賽,像是高一會舉辦班級網頁比賽、勵志歌曲比賽。高二會舉辦英文歌曲比賽、班際籃球比賽。

社團有:日文社、吉他社、漫研社、籃球社、羽球社、童軍社、管樂社、棒球社、合唱社....等。

我是參加了2年的合唱團,我覺得合唱團很好玩。不過,每個社團的學長姐都很好啦!你放心!

學校的專車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子,只有一剛開學時,有點過渡階段。
因為各站的人數不一樣,還有每年搭車人數的不同。

最後,至於正妹,這......見仁見智吧!
我只能說不多也不少,ㄎㄎ。

以上解答,希望能幫到你喔!